wle428

【段子】当三体男神接到推销电话

Even:


1.维德
推销员:“您好,这里是xx房地产公司,请问您…”
维德:直接挂断。

2.章北海
推销员:“您好,这里是xx房地产公司,请问您对于城西的别墅有没有兴趣?”
章北海:“(温柔地)对不起,不需要。要不要我帮你问问别人?”
推销员:……(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心的被骚扰者……)

3.罗辑
推销员:“您好,这里是xx房地产公司,请问您对于城西的别墅有没有兴趣?”
罗辑:“哦,请问你们公司有没有漂亮的售楼小姐?请把她的电话给我好吗?我想我会在她有空的时候去看看的。”
推销员:……

4.丁仪
推销员:“您好,这里是xx房地产公司,请问您对于城西的别墅有没有兴趣?”
丁仪:“哦,我很有兴趣。不过我手机马上就要欠费了。你可以帮我充一点话费吗?这样我们可以继续详细地谈谈。”
推销员:……

5.云天明
推销员:“您好,这里是xx房地产公司,请问您对于城西的别墅有没有兴趣?”
云天明:“哦,我很有兴趣。不过不好意思,这不是我本人的手机。这样,我把我的手机号告诉你,你打电话给我的手机,我们再聊,好吗?”
云天明于是把刚刚打给自己的推销化妆品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房地产公司的推销员。

评论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